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9:42:43| 人氣2,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C】愛用APP分享 P1

拿到I5有一段時間了 來PO些我愛用的程式分享 ! 


話說在還沒有用智慧型手機之前老是跟S搶HTC野火機

每次搶到都覺得無比開心 打開蘋果新聞看"動新聞"還有閱讀美妝教主就覺得興奮無比

不過現在這些程式卻讓我提不起盡  開起來也沒有幾次 ㄎㄎ  只是偶爾開開


這些是我下載的一些軟體 還留著就代表我覺得不錯

下載後沒有用到的都刪光光了

應用程式會慢慢介紹! 別急別急

先是第一頁  我最常用的莫過於記帳本還有微博了 

記帳本真是好用! 知道每天錢去哪了   呵呵 (傻笑)

微博也是關注一些重點人物 重點事微博發照片還可以用美圖秀秀編修 真的太棒了!

比起樸浪 可以說是好用無比 天天都在微博發文也沒有人會理我  (算是自己的小天地)

本人比較不愛在FB發文 整天發好像神經病  T_T 

 

接著這頁也是常用程式  今天就先發一些常用分享給大家




一些基本的FB還有Line 就不多說了! 大家都有馬 ^0^


順序可沒有照喜好唷 只是編號

NO . 1     LINE  POP 

LINE真的是蠻猛的程式 還可以弄成遊戲 讓大家鬥得你死我活 真的蠻猛的

這款POP 就是消消看遊戲 有三個以上就能消  

S 到是非常愛這個遊戲 他都亂滑亂滑 雖然有點不靠譜(意思:不太可信)

不過他老大居然能夠玩到100萬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猛了  

您是有一千萬隻手指阿 (暈) 

裡面的圖案也是照著LINE的圖片製成 蠻不錯的可以消磨時間

唯一缺點就是要跟LINE連線 還要有網路才能一直玩


 


您看您看 !  這是怎麼回事了!  我也才27萬 ...他老大居然100萬= = 
 

NO. 2  LINE BUBBLE 

這款也是LINE的小遊戲 不過這個我比較愛 !!

比起上面那一款 不科學的小遊戲 這個可是深得我心

有點像是泡泡龍這樣  還蠻好玩的 

不過缺點一樣是要跟LINE連線 要有網路才能玩

 

越後面還有越多頭像  越複雜 

 

NO .3  LOGO達人

這個LOGO達人也不錯 看你到底認識幾個

還有提示可以用 !! 不過我只玩到第三關就卡關啦! 一堆看不懂的圖案 T_T!!

相信聰明的你們也會去google一下  偷看解答 哈哈 (別說我講的 XD)
 
哇哇 !! 我想起來了 這是碧倩 對不對   (?) 哈哈
 


NO. 4  subway surfers 

這款跑步遊戲就很像是Temple run 的感覺 不過不用左右平衡

還有任務可以破  讓你拿高分 !! google一下也能夠解釋英文翻譯的任務 不錯喔!!!



 

NO .5  金山電池醫生 

這款電池醫生可以讓你充飽飽電 又不會損壞電池 我個人給他評價蠻高的

而且充飽電還會叫  讓你輕輕鬆鬆不過充 !!!

還可以通知你關閉甚麼程式可以讓電不要消耗這麼快 


可以說是嚴格把關我的電力 ! 不錯不錯 

 


充電會有13次 原因是因為只要拔掉插頭拿去別的地方充 就會算一次 !

所以超多次 哇哈哈哈!!!!  而且他還會提醒你 盡量不要在低於20%在充電

更不要沒有電到關機的情形  會傷電池阿


 


充電時打開金山電池醫生就會有倒數分鐘!! 還不賴耶

 

NO .  6 新浪微博


雖說微博大陸比較盛行 不過像是小S ...等人也都有微博

還可以關注他們  !!!


像我就有關注 嬛嬛  ♥  他來台灣發的文 我都有關注到 ~~~

而且還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呢!!

 

好在我是看得懂簡體字

微博就像FB 不過沒有遊戲好玩就是了

 


NO .7  記帳簿

這款記帳簿蠻不錯的  可以不用用手寫字還真好 (誤)

還可以輕鬆記錄支出還有收入

看看每天錢都跑哪兒了啊!!! 哈哈






以上七款APP分享  全部通通都是免費的唷 !!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APP  store看看囉 !!!

話說拿到I5之後 到目前沒有神麼可以嫌棄的地方

不過爽度也慢慢減少 (消耗殆盡 ...咦 .. )  



哈哈好啦! 不說了 :P:P:P:P 


順便附上一個好用的 APPLE天地  裡面可以幫你解決蠻多疑難雜症的唷

新手上路請到這裡   " 請點我 "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YaYa教你玩3c |
此分類下一篇:【3C】開箱文I PAD 4 32G白色
此分類上一篇:【開箱文】我的新玩具 I PHONE 5 16G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