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2:00:00|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我也要做美美的動畫

這次又要來分享的軟體跟上次的相片編修一樣


都是用" Photo Scape "唷

這次要分享的功能就是"製作動畫"


其實說實在的 我真的非常不了解我的電腦內軟體(笑)

我一直以為只有可以編修相片的功能 沒想到還能做動畫!!!


真的是太讓我驚訝!!! 這次只有7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教妳做動畫喔

有沒有心動阿^0^ 

直接進入教學模式唷



1. 第一部當然是點開程式 (這麼簡單應該不用我教吧^0^ 聰明的你們趕快來動手做做看)
 


2.第二個步驟 點開來後會有" 製作動畫 "這個功能 點開來


3.第三個步驟跟之前的相片編修軟體一樣 左上可以選擇圖片的資料夾 右下可以選擇圖片

這次的動畫製作是利用照片來做動畫唷

 

4.第四個步驟 就是把你要的照片通通拉到上方的框框來 (這次我做的是皮皮的動畫唷)

當然 照片下方有秒數可以自己選擇及調整 (有些人喜歡跑快一點 有些人喜歡慢一點的 都可以自行調整)

在中間的大方塊都會一直重複你的動畫
 

5.第五個步驟 上面都弄好之後就可以儲存了喔!!!!

 

6.第六個步驟 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它會幫你另存新檔 不會覆蓋之前圖片 所以不用擔心圖片不見的問題

 

7. 第七步驟 圖片儲存好之後 會顯示給你看他的大小 請你確定

 


8. 隻後打開來就是這樣子啦!! 有沒有很可愛阿~~喜歡的朋友趕快去做做看唷 ^0^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我們再會^0^ 掰掰唷 (揮手)

台長: Verna_lin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YaYa教你玩3c |
此分類下一篇:【開箱文】S的I PHONE 5不專業開箱文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好用相片編修軟體 PhotoScap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