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2:00:00| 人氣1,3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18+1我的祈願文XDD

haha這次來篇祈願文好了 Q_Q 看到底生日禮物哪個會成真XDDD



不過我好像有預先知道一份禮物囉Q_Q ~~(怎麼有點掃興的感覺..)

直接用圖片解釋^Q^大家比較瞭解啦 哈哈哈



第一個當然就是在我心中超完美形象的機車包 

這個顏色實在是太擄獲我的心了 ..整個都夢幻起來 快要被吃掉的感覺Q_Q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是不是?(點頭如搗蒜..)


不過我想 這應該是20年後我買給自己的禮物吧 ...(或許太奢侈了 Q_Q嗚嗚)

不過這應該會是我每年都想許下的願望XD (有沒有這麼想要..)
 
第二個就是NIXON系列手錶

這款我真的覺得太好看了 有點帥氣的感覺haha ~~ 

儉約的系列 真的又再一次攻佔我的心 ....(也太容易被挖走了吧..)

算是夢想錶款 @_@

不過這系列款的手錶價格也太不可愛了 ....暫時還是繼續忠誠我的SWATCH ^Q^

 
第三款 EX1單眼相機


單眼相機想入手很久了 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相機實在是有點懊惱!

單眼相機就是注重畫素 感覺就是很專業 螢幕還可以翻轉 自拍又方便

這款算是人手一台了吧(我還沒有 ...)


希望某年某月的生日能夠靠自己 努力來一台 ^_^ 應該會很棒唷

 
第四款  I PHONE4S

雖然說大家都人手一支 不過我還是沒有追到時尚的潮流 ..(我依然人手空空)

這是我今年要努力的目標拉^0^ 希望我能夠如願以償 ..


去年都沒有買些甚麼犒賞自己! 今年想要來一台應該不為過吧 Q_Q

不過就要看有沒有老闆要支持我囉 ...XDDDD

基金目前正在籌備中 ......
 

第五款 拍立得  min7

其實這是可有可無的生日禮物 Q_Q ...


雖然是想要入手 可是看到底片這麼貴就有點退縮了 ..


如果這款跟EX1比的話 我還是比較想要EX1 ^0^ 

畢竟單眼相機照片可以刪 這個拍錯了就一錯不能回頭哩...


我看這個禮物還是算了好了 QQ

 

第六款 Kinaz包


想入手波士頓包有一小段時間了 ..這款衝著他有個愛心小錢包

就想要下手 不過價錢真的讓我非常害怕!!!!


雖然說這個牌子年輕女孩超喜歡 也超多人在買 

不過其實我真正的重點在上面的零錢包拉(人家好想要碼 ....)

 


第七款  平價手錶系列


今年想要得到的東西好像手錶居多後...


果然我是個務實的女性 (笑)

最近手錶不是沒電就是有點舊了

這兩款手錶都是我蠻喜歡的

帶慣了鐵的還是喜歡皮的 

尤其黑色手錶更是吸引我 ^_^ 可以顯白馬 哈哈!!!!

而且價錢也不貴 大約300~400就有了 ! 這麼可愛的價錢怎麼能不多看兩眼呢
 
第八款  JAMES 球衣


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生日 當然要許個很棒的願望啦!!

這兩款球衣都是我超想要的 Q_Q ~~~(S應該知道)

這兩款球衣在運動用品店都是超難買的拉 ..

黑色的6號幾乎找不太到 有賣的店家也不會剩下S號 ..


好像要阿Q_Q 尤其是最近剛出的黑色球衣在運動運品店更是沒有看過


 
第九款 冰沙色系 NIKE MAX


我的鞋也差不多可以淘汰一兩雙了 ..

這兩款真的讓我好想吃掉他們 ..太可愛了

最想買的還是底下那雙綠色Q_Q~~好美阿ha


 

第十款 淑女系列 瑪莉珍鞋

這雙紅色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美了

又是我喜歡的楔型系列 ...下次我要買這雙 (搖S手)

太好看的~~燒死我了啦Q_Q

 
第十一雙 havaianas 夾腳拖鞋


我看的我夾腳拖鞋真的可以換了 ..超級無敵克難的 (S也知道 ..)


最想要的還是這款 !! 好氣質好好看 還是香檳金色 


而且還可以假裝是涼鞋一下 ~~太棒了啦A_A






分享完之後 ...全部都想買了Q_Q 實在是給我自己太好的理由!!!!


WOO~~~~~ 不過願望不可能全部都實現 !

我還是自己多努力點吧 ^0^



加油內XDDD

不過最大的願望當然還是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拉!!! ^0^ 加油唷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30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獅獅
妳的願望好多喲~
2012-06-01 00:37:48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 ^0^ XD
2012-06-04 20:00:13
Siang
說這麼多 都變廢文了
2012-06-01 01:04:56
版主回應
@_@ 你都不負責實現我的夢想 嗚嗚 ... (ㄎㄎ)
2012-06-04 20: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