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2:34:09|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時間,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4點在洗碗的時候聽到我的母校 - 安樂國小 (國小也算母校吧 !?

響起了放學的鐘聲

我突然回憶起之前在國小的點點滴滴

小一因為愛玩被老師打的半死

不過那時候過的很快樂

小二來了一位很可惡的女生

害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反目成仇

小三的老師真的很討厭 根本把學生當成狗來看

小四因為數學真的太爛也是被老師打的半死

小五來到了學生們都夢寐以求的新教室

不過還蠻麻煩的

都要脫鞋子才能進去教室,有時候還會從某人腳上散發出怪味

哈哈

小六的畢業典禮,我跟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我乾妹 - 璇

一直笑一直笑的走出舉辦畢業典禮的禮堂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說

" 你們不會捨不得嗎!? 為什麼一直笑!? "

我好像說 " 因為很好笑啊 "

可是現在想想

難道捨不得就一定要哭嗎!?

結果反而是我們兩個一直笑的最常回去看老師




時間飛逝。

一下子從我8歲進去小一 一眨眼就過了9年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原來

我都這麼老了 (笑

真的還蠻懷念的 , 哈哈 。

現在好少看到國小同學了

有的也幾個而已

回到安小

真的有種回憶、懷念的感覺

看到小朋友都覺得

我當年也是這麼蠢 :))



再到國一

要考安樂國中的美術班結果以性向測驗沒過而飲恨

只好進去普通班

結果一進去

wow .. 原來303是樂隊班呀 !!

開始了國一荒唐的日子

同學們上樂隊課的時候都會不聽老師的話

不愛護樂器,愛吵鬧

送走了蠻多老師的 , 哈

直到國二

大家才有樂隊的感覺,有向心力

也過的很開心

不過蠻累的

那時候也有參加合唱團,又當班長又當樂隊的總務又當合唱團的聲部長

雖然真的很累,但是感覺過的還蠻充實的

國三 要學測了

每天考試考試考試。

不過我最愛寫考卷了 哈 (數學跟理化除外 XD

直到學測考完鬆了好幾口氣

之後就開始請長假啦

畢業典禮的時候回想到以前剛進去國一

看著學長姊畢業 ,心裡想著

" 我也好想趕快畢業噢 "

結果真的

感覺過了不久

就換了我自己坐在以前學長姊畢業的位置

換學弟妹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們上台領獎

走出學校 ..

那天我們哭的很慘

好醜噢 :((

哭的醜爆了

比安小還捨不得千萬倍,不知道為什麼 ..



進基隆海事的夜校

也是跟之前一樣

" 好想趕快畢業噢 "

現在高二了

也快了

壓力很大 .. 因為想要考到好的大學

有好的工作

不過一切當然不會照著自己想的走囉



摁 .. 時間真的過了很快

9年 ..

9年的光陰一下子不見了

來到了17歲的高齡 :((

台長: 尋找莫札特﹐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柯靖
哈哈~~~又變老哩(燦

正所謂˙˙˙˙(埃~懶的本性漏出來了,要閃哩XD
2008-03-08 22: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