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00:32:2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日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嗶嗶蛋

最近我老是游到老闆位置看他身後那顆小小的裝飾藍色地球
那一道國際換日線
隔著的是妳和我的距離

現在天黑了
妳那裡是白天
今天是2008/08/20
妳呢是2008/08/19

我們過著兩個不同的日期


或許我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和妳聊下去
跟妳訴訴苦發發牢騷跟妳說我摔車跌倒
喜歡妳的囉嗦開心妳的安慰

然後呢...
我會很期待很期待有天還能和妳在一起

以前我老是說
我不會跟分開的情人當朋友
那是因為我沒能控制好自己內心的情緒

面對妳
我完全不能自己
妳給我的是一種完全的安全感
好像可以把自己很放心的放在任何妳要我在的位置上

而後我會很懊悔今天又跟妳燈燈燈
然後再很難自拔的抽離

sigh~

午夜我會記得想妳一遍
想著妳的模樣
想著妳的笑容
想著妳的大手
想著妳迷人的眼神

因為我怕有一天會忘記每天都要想妳一遍

把妳放在心上
告訴自己提醒自己別忘記要愛妳
要一直保有對妳的欣賞和愛

妳說說妳說說
我和妳怎麼當個朋友
有那個好朋友會把朋友放在心上
每天洗澡時提醒自己要和妳說說話

連自己都不確定
我還能喜歡妳多久

妳要告訴我嗎
我親愛的垃圾筒
我有什麼能對妳說有什麼不能對妳說

我可以把所有的情緒
都傾倒在妳這個可愛垃圾桶裡面嗎

我想我不可以



叫我不想妳很難
我的矛盾與掙扎又是妳能理解的嗎

我也想要有這個答案





晚安親愛的”洛”



台長: 盆子裡的喵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