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1:03: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駕著我的小黑奔馳著

熊熊有個不明物體衝撞我的口罩後飛到我的外套上

想從後照鏡瞧瞧那是什麼

當我發現他的蹤影時 他正在我的外套上休息著

當我在多看他幾眼時 赫然發現

靠!!好像是蜜蜂之類的動物耶!!

媽阿>O<"

不過好險的是牠還算乖的停在我的外套上

我也算給他面子打算到家後再把他打發走

因為說不定他是想搭個順風車之類的 而我也好人做到底囉!

不過當我經過無數次的偷喵他後

發現他正一步一步的往我的脖子移動

ㄚ阿阿阿阿~~~~~~~~~

大哥~~我不是花 也不是蜜蜂 所以別攻擊我好嗎!!!!!!!!!!!!!!

於是乎

我停下車 把外套脫掉 甩阿甩的~

牠老大就是夠大牌 不肯移駕

還我像瘋子似的 在寒風吹吹的大馬路上甩外套= ="

最後牠還是被我趕走啦~

不過我還真怕他賴著不走

不然就是帶著他的同伴來我家找我報酬

這樣我可無福消受阿!




台長: 珈*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