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21:52|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日遊ˇˇ"(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好感動>”<
終於~回到家啦!!!哈哈哈哈哈~~(笑的很誇張耶= =
說實在,三天兩夜…兩個晚上都沒睡好啊>”<
我會認床床、認被被、認枕頭啊!!回來怎麼絕得自己越來越幼稚哩!!?
第一天--
早上先玩哩電腦,下午出發囉!!從豐原→台中→霧峰→草屯→南投→埔里~
坐車坐了兩小時,都神經麻痺哩!暈----
不過呢~看到今天晚上要住的民宿,還蠻開心的!整體來說外表看起來很新,裡面的擺設都很歐風~現在好像很流行歐式!?
房間進去算大,一台電視、化妝台、兩張床(不過難睡死哩)、浴室也很大很漂漂@@"
那裡面沒有冷氣!想到一定會決得很爛吼!?其實並不!因為那裡有"天然"的冷氣,開電風扇都會冷…
晚餐勉勉強強可以過關拉~菜色不錯!
晚上不知道幾點才睡哩~只知道沒睡好就是哩!
睡不著還爬起來看小說xDDD
這一天,就這樣玩過去哩= ="((其實是混過去
第二天---
一早起來爬山!?真是…
不過我有看到楓葉呢!雖然還沒有很紅,但是有幾片啦!!
視野真好~看的好遠好遠,真希望永遠留在那裡,可是~我還有事情要做!
接下來,就衝到廬山去囉~
泡湯!?現在什麼季節啊= ="
熱死我惹~~!!!!好險有冷泉,水超冰的!
舒服xDDD"
不過呢!沒先去泡湯,先去找睡覺的地方重要!看了好多間,都超貴的!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好像不好找吼!?
後來開始扯關係,終於找到一家十人房~七千塊@@"
嚇死惹~七千塊我可以吃很久的晚餐(哭)
找到之後,嘿嘿…先去游泳再說~~
我游了幾趟!?數不清哩,管他的,游泳是個好運動xDDD
累哩,吃晚餐時間到-由於我們牽了很多關係!所以既然送我們一菜一湯@@
真慷慨~
住在十樓,光是坐電梯都麻煩,其實也還好!因為,服務台在六樓= ="
餐廳在六樓嘛!
景色好美~來做個望遠凝視xD
睡覺睡覺時間終於到了,累死我!
因為第一天簡直沒睡覺嘛= ="
第三天——
起床之後猛看電視,雖然沒什麼好看的!不過亂看總比無聊好!
從旅館出來已經十點半惹,本來還要去玩的,由於怕時間不夠~所以還是來回家好!
經過普哩,去了"酒廠"  雖然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反正小喝一下不會怎樣的XD
不過蠻逗趣的是~我看到一個題目
問:酒怎樣喝最好喝呢?
有獎徵答囉︿︿"  獎品再說在研究



三天就這麼結束惹,我還要再去玩一次拉>"<

台長: 瓶子☆語★〃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很漫長、也很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假期

only hate sky
我也要游>&quot<
2007-07-30 16:45:43
你猜的到嗎
笨蛋!!!
想也知道用&quot嘴&quot最好喝啦~~~
這還用想嗎
2007-08-01 19: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