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3:16: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事情應該可以更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已經到了我人生的黑暗期
先是剪了一個醜到暴的髮型
然後為了要補救去燙了一個亂到暴的髮型
現在自己就像是一個產後
身材臃腫,髮型如歐巴桑,又感冒的中年婦女
天啊.....
這是我人生中精華時間的尾巴啊
我還有幾個2年可以繼續胖下去啊?
我還有幾個青春歲月讓我繼續醜下去啊?

我明明是一個陽光,身材穠纖合度的人啊
為什麼變成這樣??????

今天又跟他不歡而散
我真的覺得很失落,,,,,,
我生病,他應該要陪我吧
他還是選擇回家
做人真的要有尊嚴
尤其是當我已經這麼醜的時候
我只剩下的就是尊嚴而已了
不要住他家
也不要叫他來住我家
就去運動吧
安排自己的時間,他要來就來
但是要等我做完自己的事情
明天!
我要穿的美美的去運動
然後再好好打扮一番去逛街
盡力的尋找我這種身材也可以擠的進去的衣服!
他呢?
算了吧,反正你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台長: Li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10月9日 67公斤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