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20:19: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在我眼中的陶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陶喆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創作歌手
他 不段的創新 不管是在演唱會上 或是再每一張專輯出來
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演唱會上所選的歌曲
表演出來絕對不會跟你在唱片中所聽到的是一樣的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ㄧ

其實,陶喆的第一張專輯我並沒有很注意到他
是到後來一首小鎮姑娘 愛很簡單 天天等歌曲
讓我注意到他 才發現他的音樂真的有種魔力
讓我很崇拜他 每一張專輯的曲風都有改變
並不是都注重於某種元素 每一張專輯都有加入新的東西
勇於嘗試 這 就是我喜歡陶喆的原因

在這張新專輯''太平盛世''我最喜歡CATHERINE
這首歌試陶喆的媽媽的一首歌 不過陶喆的媽媽瞞不領情的
因為歌詞裡面的幾句歌詞讓陶喆的媽媽有點不開心
不過 這首歌 有延續上一張''寂寞的季節''的感覺
都是用簡單的吉他伴奏還有合聲來讓大家注意到陶喆他詮釋歌曲的特色
在歌中也可以聽出陶喆的聲音真的很棒
不管是在轉音或是最簡單的唱 都可以表達的恰恰好

''愛我還是他''這首歌有延續''愛很簡單''的味道
問情人的抉擇是如何的回答 我覺得是一首蠻悲傷的歌曲
在愛情中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是很難過的

陶喆 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陶喆 所有的音樂都很不一樣
陶喆 他有魔力讓大家都可以接受他
這 是我眼中的陶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