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1:44:1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車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傷 無礙

可是...沒死 可惜.......

說真的~出車禍撞擊到肋骨那一瞬間

我一直在想 內臟因該出血了吧.....

會死嗎@@? 死了比較好吧...是這樣想的 .........

 

畢竟 對我而言什麼意義都沒了.....

我真的努力過....

上大夜班 也不是我願意的......

昨天幫我抽血的 說 看的到血管 抽不到血好怪...

天生如此 你要我如何 ?

當兵體檢當天 抽血 我可以埃了10幾針才抽到足夠的血

 

護士小姐說 抽不到血是因為我沒運動?

雖然上大夜班 但每晚搬那些重物 整箱整箱的整理

能不算嗎? 我家的啞玲是放假的嗎@@?

海陸被操出來的 能算不運動嗎?

 

 

所以我才會玩戰略遊戲阿...但...

玩遊戲 ? 如果你有10成的實力 卻因身體限制 只能發揮5~6成

你又能如何 ? 超過6成 就右手就會出現 " 暫時性局部肢體癱瘓症 "  

這就是我的身體阿~

領導級別的團戰 根本不是我身體能負荷的阿

 

 

從小3開始就從第一名 掉到全班最後一名了

誰能了解 從第1 掉到 最後那種痛苦?

再一個團體裡 老鼠屎永遠是被排擠的

學校? 一個身體差到 比女生還濫的男生

一個什麼都做不到的廢物 除了被排擠 還是排擠阿

我把自己內心封印起來 也很久了

直到預見了她 還有你門 才漸漸的鬆開一點點的縫係


老實說 沒遇到她跟你們 或許我還是一個沒感情的人

畢竟 如果昨天 我媽沒親眼看到護士抽不到血

她也絕對不會相信我的身體是這樣子的..

 

================================================================

 

 

朱雯的生日跟畢業典禮 我送她的實際上不是禮物

是一個"局" 

名為" 天衣有縫 "

天 = 化為小天使獻花的小惡魔

衣 = 我的造型服裝方面

有 = 朋友

縫 = 我的手環跟小惡魔跟我在一起的態度

 

會送以局當禮物的 我想除了我以外 很少了吧....

( 以佈局者兼執行者身分評判 此局分數  滿分100 實得 17 )

呵呵~能遇到你們真好...

如果她也在的話 那就更好了

 

可惜 我跟她 始終離的太遠太遠了...

我知道 如果有她在 我就不用在害怕了...

埃~ 太遙遠了........

 

 

 

 

 

 

台長: 小莫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