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8:30: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 和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跟我說 ,  [噢 ` 我穿著制服然後西裝褲怎麼這麼帥]  =  = !

 

我整個心裡面想  ,  靠 ` 你是不是被學弟影響了阿 ~

 

你就說你還拍了照 = )

 

我還說你很三八 ,  不過還是不準你把照片刪掉  -ˊ-

 

哈哈 , 因為我好想看你在部隊裡面的樣子 = )

 

 這幾天講電話 , 你還是一直說 ~

 

怎麼會這麼帥 =___=

 

我整個被你打敗 !  就是三八鬼一枚麻 ~

 

在10天你就放假了 , 好開心 -ˇ-

 

我很愛你 ×  大三八鬼

台長: Ting ` Bo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