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1:19:3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中文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說:『你不是很喜歡中文嗎?想不想畢業後去讀中文研究所呢?你可以讀師大啊。』

這是爸爸對我未來規劃第二次讓步,第一次是我推甄上師院幼教系的時候。

我知道爸爸其實不喜歡我讀幼教也不太喜歡我去唸中文,但是爸爸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成全我最想去做的事情,我想我遠永都不會忘記這份關愛與退讓。

很多孩子都必須照著父母的理想學系去讀書,但怎麼辦呢?我卻偏偏喜歡中文這個

不被大家推崇喜愛的文學,我明白你喜歡我去讀外文系喜歡我考普考喜歡我當一個

國小老師。我想我真的很不孝對不對?每當你對我說這些時,我都只是不耐煩的聽

聽,其實,我也很在意我自己的未來。我最近常在想未來該如何?為什麼不知不覺

中我已經到了該面臨這些些事情的時候了...

我在想我該直接到幼稚園任教嗎? 還是去讀研究所呢?還是到國小呢?

今天爸爸說的話對我而言就像一支強心劑,我想我要去試試看,不管結果如何?

這樣才不枉費我對中文的熱情,這樣當我以後回頭看我才不會有遺憾!

謝謝你,Dear my love Dad...

台長: 白色木馬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