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18:15:03|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以上皆非 ] [ 我要港版廉政公署 ] 人民創制公投運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以上皆非 ] [ 我要港版廉政公署 ] 人民創制公投運動, 打破人民無力假象, 一票一票還我清廉政府!

[ 以上皆非 ] [ 我要港版廉政公署 ]
人民創制公投運動, 打破人民無力假象, 
一票一票還我清廉政府 !

這項運動 沒有組織 不收捐款 不用交入會費 
不用頂著大太陽颳風下雨去抗議!
全民皆可參與!  完全 自願 自動  自發

您只要在選舉的時候, 帶著 大紅 大藍 簽字筆在選票上
用紅色寫 [ 以上皆非 ]  ( 有喜歡的候選人還是可以自由選啦 )
用藍色寫 [ 我要 港版 廉政公署 ] ( 人民需要包青天 )
襯著白色底的選票

藍白紅  自由 民主 博愛 
也是我們國旗的顏色 立國的精神與根本
就這麼簡單!~  這就我們人民一票一票的力量 !~
再昏傭再強悍的政治領袖也得向人民低頭 !~

為什麼 !~ 人民要接受政黨硬塞給選民的 爛芭樂 爛蘋果候選人 
為什麼 !~ 人民不能有選項 選 以上皆非 的權力 不喜歡 就重提名 重選
為什麼 !~ 人民渴望 有名望 有熱血 為民服務的人出來
只因為沒錢交昂貴選舉登記費, 無法登記參選
為人民服務!~~~

""" 以上皆非 """
就是解決的萬靈丹, 爛政府的催命符 
年底的選舉 就可以歡喜上場 
送給政府一票票~ 一顆顆的民主震撼彈 

讓政黨不再只憑地方派系的利益運作
罔顧人民的基本權力, 還人民一個乾淨廉潔的政府

目前馬總統版的廉政公署, 是玩假的, 
因為是從現有體系中分離出來成立新單位, 
層次低, 還是被政府行政長官們壓著頭, 
很容易變成當權者打壓政治異己的工具 如 調查體系 與 司法

我們強烈要求, 學就要學像點 ( 港版廉政公署 )
有獨立調查權  獨立人事權 有獨立預算制度
只向最高領導人負責 與 全體人民 負責

要有嚴謹規畫   畫下一個期限 簽署 局部特赦令 
特赦之前的貪瀆情事, 來換取所有 貪瀆者 的合作

才不會如香港1977警廉之爭 警察罷工的事件重演
造成警政真空 社會暴動 政府運作因為太多官員被抓而癱瘓
才能徹底摧毀這個邪惡貪汙帝國
這才是 前車之鑑  社會之福

台長: 城市的遠見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