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0:22: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想念太想念,都是賀爾蒙讓我心情糟。可是他又不是我的誰,可以盡情打電話,說想念或是表示悲傷的情調。總之,是個混亂的安全島,車太多,我不知道腳該踩進那一道,那一道,是我的幸運符號,讓我可以贏得白馬王子的懷抱。
唉呦,想念他,把一顆心燒焦,他不會知道,他懂不了。他以為我對所有人好,他以為我會永遠對他微笑,他不明白,我已在等待中蒼老。瘋狂的想念該怎麼了,現在的他,此刻的我,都不該為情潦倒,世界太多美好,怎麼忍心放手,不嬉戲不看照,為了一個碳水化合物放棄世間奇花異草,怎麼說,都不是該做的抉擇,唉呦只能逃跑。

台長: 物怪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