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0:15:5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一切就話下句點

如果真的做了讓你無法原諒的事

請告訴我

不明不白的斷了

讓我好難受

不會忘記我

那不給我音訊是否妳已有別人了?

我若做了傻事

是我不應該

但我真的很需要有人陪

沒妳的感覺好難受

沒妳的回應我不知道往哪走

拜託!如果愛過我請跟我說

如果恨我也跟我說

讓我有機會贖罪

別讓我空等待

我真的好想 好愛

一堆的話語說妳愛上別人

而我是否只是妳的小丑?

逗妳開心而已?

如果是這樣

也請跟我說

讓我不留下遺憾而退場

傻事

只是想找的一點妳會愛我的感覺

一切對妳只是藉口

但我已表明我的心

而妳到底在哪??

傷....

又流下淚來...

台長: 浮雲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