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8:06: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7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練ㄌ兩節樂隊就走人ㄌ..
應該說是老姐走人而我去上國文..
不知味啥昨天會不想找"糖"
下午陪阿玲耗時間..(再潮州車站遇到宜親寶..
一起座車到屏東,三ㄍ人擠在一ㄍ博愛座上QQ")
到屏東宜親寶先走人ㄌ..然後我和阿玲先去吃麵在去買飲料然後去看衣服..
快到3點時傳說中ㄉ她朋友到ㄌ把她接走..
我ㄝ就回家ㄌ...
到ㄌ晚上~~~
我ㄍ載我和我媽去她女友上班ㄉ地方(大同國中附近ㄉ50元披薩)
等她女友下班要接她一起去逛逛...
結果發生ㄌ一ㄍ小是把整ㄍ場面搞ㄉ很尷尬...
說實在ㄉ...兩ㄍ都好凶..我媽還說我ㄍ女友太凶..不好QQ"
(她女友為ㄌ我ㄍ要在她下班前先走而生ㄑ,而我ㄍ會先走全因為我ㄍ問她化她不理,蛋她女友說我ㄍ眉問..吵到最後還是一起去ㄌ...)
先去家樂福買ㄌ一堆餅乾(我ㄍ當兵要吃ㄉ)
然後又到瑞光夜市逛ㄌ逛..才逛一點點就回家ㄌ..
因為已經快11點ㄌ...其實是逛太慢ㄌ^^"
我和我媽看到什ㄇ就玩就買就逛..
我好想買兔子或松鼠來養喔...我媽不准..氣死我ㄌ><"
和我ㄍ碰面時看到我ㄍ女友手中拿ㄉ兔子=.="真好...
就醬開車回家ㄌQQ"...說起來ㄝ沒啥拉^^"...

PS:沒照片ㄌ啦><"要努力拍拍拍~>"<~

台長: 睫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