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1:03:0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妞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拉伯 來的妞 正......

好好玩 整個很愛演
好好笑 玩的很開心

他整個很好笑
 見識到了 高招投球法.
我覺得最最最好笑的是
  他自以為教練 在籃下碎碎唸. 一直唸 一直 一直 一直唸!!
結果...整個被球垂直K頭!
那顆球 果然是我的寶貝呀! 哈哈 爽..

水餃的假裝跌倒投球法 也很妙 

三個人一直傳傳傳死都不投.死都不 都不 不 投 阿累個半死 

三個人又像智障一樣 坐在地上投球 還外加一個天才 跟著撿球
真不知道旁人看了 在想什麼 = =  

一起去吃了三媽..阿拉伯 正妞 就現形了~
  
水餃最好了~ 還送我回永和 陪我等我爸來接我
回家後還有打給我..有乖!!

不像有些人 回家後沒消沒息... 

或只會叫我睡覺.
又不跟我玩遊戲.又罵我笨.又...又...yo~yo~yo~
哈哈

   * 反正 開心就好! 恩 我很開心 *

台長: 筱婷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