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1:48: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好久沒寫文章囉,報台都要長蜘蛛網囉,所以只好來打打文章。

最近家裡發生不好的事情,讓我覺得好難過,甚至有想休學的念頭,不過還好的是,現在事情終於有好點了,我還是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大哭,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在別人面前流眼淚,沒想到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在家人的面前大哭,當時的我真的很難過,我只能說現在的我變的很愛哭,或許是媽媽的關係,我第一次覺得媽媽真的很重要,我很後悔以前和她吵架,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和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休學好好的陪在媽媽身邊照顧她,但是我知道媽媽一定不准我這麼做,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繼續唸書,在這次事件發生前,我就有覺得很想休學不想唸書了,這學期我一點都沒開學的FEU~~~連其中考都不覺得考試到了,唉~~~~怎麼會這樣呢。

 

事情發生後,我更想休學了,因為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學校,我只想好好的陪媽媽,有時我會突然想起媽媽,眼淚就會不停的冒出,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要堅強、要給媽媽勇氣,但我失敗了,這幾天我都沒打電話給媽媽,是因為我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就會開始難過,但昨天我還是打電話關心,差點就要哭出來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媽媽。

 

不只是我,哥哥也很難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哥哥哭,想不到我家居然會發生這麼不好的事,陷在我只希望媽媽能快點恢復到以前那樣的元氣。

 

最後我要跟我媽媽說~~~~~媽~~~這個家不能沒有你,所以你要加油,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因為我們都很愛你,所以不要放棄。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