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5:34:2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我狼狽的回到了台北,上次回去是因為我的外婆生日囉,所以孝順的我回去幫她慶生,原本我是不打算回去的,因為一直在下雨,覺得好麻煩阿,但不想對不起良心的我,還是回去了,我只能說那天真的很狼狽。

 

媽媽說禮拜天要去基隆吃飯,我原本打算吃完飯後就要直接回台中,結果哥哥和小舅就一直說幹麻那麼早回去,禮拜一在回去就好啦,這我也知道阿,只是我如果禮拜天回去,我禮拜一就可以睡晚一點在去上課阿,反正我早上四堂都沒課,但是我還是聽了他們的話,留了下來。

 

 
飽後我們到外婆家去切蛋糕、和敘敘舊,因為這是我們過年後的第一次聚會,免不了多聊個幾句,而小阿姨那天不知怎麼的,一直狂拍照,最後我也拿出我的相機和他合照,阿姨看到我拍的照片超high的,一直說好漂亮,結果我表妹就教她自拍,於是小阿姨就開始瘋狂的自拍,真是太可愛了~~~~~~

 

到了四點多了,終於要切蛋糕囉~~~~~我超開心搭,因為可以吃到蛋糕,貓貓最愛吃蛋糕了,但是貓貓不可以吃太多,會變的更胖滴,所以貓貓都要克制自己想吃蛋糕的欲望,真是可憐,真希望我是吃不胖的體質,這樣我就不用克制啦。(看起來很好吃吧)

 

我跟小舅說不然晚上我們去打保齡球,小舅說好阿,於是總共有十一個人去打球,貓貓我很久沒打囉,所以一開始打超爛的,打到第二局時,貓貓漸漸的上手了,還打超過一百呢,而且還贏了貓哥呢,但是第三局又變爛了,因為打到沒力囉,不過我玩的很開心,我會再找人一起去打球滴~~~~~~~~~~

台長: 加菲貓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