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2:06: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終於從台中回到了台北,一路上我只覺得好累喔,因為用功唸書的貓貓,前天晚上熬夜到兩點多,隔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囉,而我又是九點要考試,房間也還沒整理完,行李也是,天ㄚ~~~我整個就是給它的很忙碌,是怎樣,我迅速的把考卷寫完,很快的回到宿舍繼續整理,超累滴~~~~~

 

到了十點多,媽媽他們到囉,大家一起把我的行李拿到車上放,之後我要先檢查房間才可以走,真是給它的很麻煩。

 

中午我們到三峽吃,吃完我們又繼續上路,一陸上,我本來是在睡覺,但是我爸的打呼聲實在是太大聲了,所以害的我無法入睡,真是氣死我了,到了台北,我們先送大阿姨回家,非常感謝我的大阿姨,幫忙我搬行李還要幫忙開車,謝謝你~~~~~

 

到了阿姨家後,我們並沒友直接回家,媽媽說要拿柳丁去外婆家,所以我們就又去了外婆家,一坐就到了四點多,回到家都六點多了,真是累死我了  ><

台長: 加菲貓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回台北是值得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