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3:18:08|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赦說完,運氣往敏峰身上一掌
敏峰感覺到內息翻轉,五臟六腑劇震
回過神來,無赦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隨後一陣頭暈,就倒了下來

城內叫賣聲不斷,一個女人,一個男人
就這樣擦身而過,
那個男人因為一場打鬥失去了全身的內力
他是敏鋒,一位曾經的行俠仗義的俠士
但現在的他...
  ”吃飯不付錢啊!!捉賊啊!!”
  ”幹什麼,這樣欺負人啊”女人
  ”這樣算欺負人啊,老子也是小本生意”老闆踢了敏鋒一腳
  ”幹!”女人憤憤的說
女人一掌揮出,這是勞家掌法
老闆當然承受不住,就倒在地上了
女人手掌一翻,撈起敏峰,提起勁走了
  ”欸欸!!這位兄弟,為什麼吃飯不付錢啊”女人問
  ”這事說來話長”敏峰
  ”老娘最不喜歡聽故事了,你還是不要說了”女人揮揮手起身要走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還有你那掌法很強耶”敏峰
  ”勞璘昀,家傳掌法-勞家掌”璘昀冷冷的說
  ”唉...我原本也學一套掌法叫降龍掌,但...”敏峰
  ”切磋一下”璘昀興奮說道
  ”你剛剛也看到了,我內力已經全失,現在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敏峰喪氣   道
  ”哈!那更要切磋一下”
  ”妳!!落井下石啊!!哈哈”
 兩人都放聲的笑了
  ”我現在必須到大頓山找一隻噴火龍,求他幫我恢復內力”敏峰說
  ”噴火龍!!難道你是...”璘昀跳了起來
  ”在下黃敏峰”
  ”果真是你!!那我陪你去找噴火龍,免得你又被欺負了,反正我也那 隻傳說中的噴火龍”

台長: 韋丞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猴
好多字喔
打多久ㄚ??
好強喔!!
2008-06-15 06:4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