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3:28: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還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浩浩出去, ﹦ ˇ ﹦*

阿ˋ 阿ˋ 阿_
為什麼我也會去那種地方
『  撞 球  』 @-@||


我是在旁邊看的,,
沒什麼 << 
討論週刊 ..啥 ?!
為什麼被說成 ” 乖乖牌 ”
我不依 ; 我不依
( 跟你們比我真差太遠 )

我是表裡不ㄧ的傢伙*
你們被我騙了 一ˇ一
我ˋ 我ˋ 我好乖

.................................

什麼因素,包兩個小時
時間還沒到就走了 @@?
好有$ˇ 浪費 ˋˇˊ
不過他乾哥打球好好笑 //+
飛 ′′


[[ 然後我們就跑去堀江了 ]]
因為說要去open (?!)
啦啦啦  ﹦   ﹦
在ㄧ陣亂亂之後, 就滾進去了 ﹥口 ﹤+
( 滾? 奇異名辭啦 ˊˇˋ )

看那個 恐怖旅社 和 大逃殺 喔 (!)
我本來說要看狼与羊ㄝ ﹥∕∕∕ ﹤

隨便說說的好不好 一。一


進去和小慧就很high喲 (*)
沒在看, 在丟枕頭...

學名: 狂丟變態大色狼枕頭癖 (?)
還精準哦  XD
﹦ ㊣在自誇技術好 +++

哎喲喲喲  ﹋
真是噁心到掉渣 ..<<
眼睛剪掉耶 ˇ 還有那個腳好痛

大叫 ﹥口 ﹤﹢

;;:   懦弱 ˊ3ˋ

那個....是說
她在殺人ˋ電視在叫ˋ而我在笑?! [[ 詭異 ]]

中間的分心都是看的大變態在跟性伴侶玩..........插屁屁

真的有夠爆笑的 *
那隻熊熊好可憐 ˊˇˋ
就是在笑這個整個就很high..
沒相機.. 不然一定拍起來了

, 邊打邊笑 (瘋掉)

肚子餓.. 沒人要買餅乾*


白痴之後

然後就很恐怖 ﹦ 口 ﹦
有被嚇到...

阿喔 0-0 ˋ嚇到 ˊˋ|||


隔天要上學~~
在外面玩太久了 (糟糕)
_狂罵  xd

去檢站喝個茶閃人喽


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 娜 ,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