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9:51:19|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女兒? 還是媳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是哭著起來的 其實是被嚇哭的 我做了惡夢

第一次作惡夢 做到哭 不知道自己做了啥夢 但就很可怕

中午開電腦 想要回去完楓之谷了 為了他 呵呵 不要罵我唷

因為和他相處時我很快樂 雖然 可能會遇到他婆

貝貝 我和你同伺服器唷!! 呵呵 今天 回去看我的帳號 很久沒開了

媽押!!!我的東西勒 全不見了 只剩法仗....錢也只剩2000多 天阿!

大概是被盜了八 沒關西拉 呵呵 就繼續玩八 不過賺錢很辛苦

而且我的裝備都沒了 只有法仗....貝貝 我想和你借錢 等我賺到了 就還你

可以嗎? 沒錢 沒水 沒裝備 真的很難練 最後 放棄 等借到錢再練八

就下線了....下午 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嚇到了 他打給我 很難說話的

和我說 他出車禍了 我嚇到了! 我趕快問他 他在哪 他說他在公館國中後門

我說有沒有怎樣 他說腳受傷了 還蠻痛的 胸口 撞到 很不好呼吸

我說 我要過去 他又說不要 看到會讓你擔心...我就說我一定要過去 叫他等

我 我就趕快叫阿毛 載我去....去到那...天阿....車子壞的那樣 人會沒事

才怪...看到他坐在圍牆邊...很痛苦....我快哭了~趕快去看看他

腳都破皮了 也沒辦法走路....呼吸很困難....腰也受傷...我真的飆淚了

看到另一個撞到他的人 好好的沒事 真想巴他巴掌...幾歲了 還不會騎車

逆向ㄟ! 天阿! 趕快叫他舅舅下來 載我們去苗栗看醫生 而阿毛 幫我留一

下 對方的姓名住址 電話 家長姓名..我要他付出代價! 到醫院 趕快檢查

好險 肋骨 沒怎樣 我最擔心就是那裡 因為他說呼吸困難 當時我就很怕是肋

骨斷掉...就這樣 折騰了一個下午 在車上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

他說 好險 我身邊還有你.... 我說 我只是暫時代替他不在你身邊時 你需

要的幫助 他就沉默了.....他舅舅 就說 你們都還喜歡對方咩 幹麻要分開ㄋ

他就和他舅舅說 你不懂拉 然後他就和他舅舅^(&#$^!@$##&%^%%#@了一大堆

到他家後 他媽媽看到 也嚇到 一直問 他也回答.....

他媽媽 和他姊姊 把我找去房間...說: 小文阿...我知道 他有女友了..你們

也都還喜歡對方 他也比較依賴你 你不是也很依賴他嗎? 那你就把他搶回來阿!

伯母和姊姊都支持你的...而且 我也比較希望你當我們家的媳婦 雖然說這個

太早 但是 你看全家都那麼喜歡你 以後 真的嫁到我們家來 也很好阿

我說....伯母 我不能說搶就搶 他是個有主見的人 這是他的選擇 我應該要

尊重他 雖然他現在也還喜歡我 但是過段日子 就不會了拉 我也很喜歡伯母和

姊姊阿 你們家的人都對我那麼好 就算我沒嫁到你們家 我也是可以當你的女

兒還有姊姊的妹妹阿 往後的生活還很長 我和他都還很小 我也可能會遇到別

的男生 他也會與到更好的女生 你們也可能會更喜歡那個女生 所以以後的事

就順其自然巴 我只能和伯母說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雖然身分是好朋友

不過 他出車禍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我就很開心了

他媽媽最後還是說 希望我和他在一起 也可以嫁到他家...就算不嫁 我也算他

半個女兒了 聽到這 我很開心^^

後來 他問我 我在房間和他媽媽 姊姊聊了啥 聊那麼久...我說 這是媽媽和女

兒的秘密^_^ 他很疑惑的表情 很可愛..

我有問他 要不要讓曉翼知道 他說 不要 他不想讓曉翼擔心...

我也只能^_^ 回家時 是拜託 阿毛載我回去了 呵呵 聽說那個撞到他的人

的父母有出面 畢竟他也是未成年 必我們都大一歲~ 它會賠償所有的醫藥費

有點讓他逃了一劫 要是我在場 我應該會狠狠的罵他 + 偷偷的踹他一腳

一天 就這麼過了....

台長: ♥ baBy FAmiLY 〃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文文〃 |
此分類下一篇:我願意承受~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幸福

小草
天阿!!!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你覺的好就好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說再多也沒用 總之 是你們做的決定
就這樣吧 !! 我會支持你的QQ
2006-10-10 21:41:06
貝ˇ
叫你搶你不搶
讓我火大 ˋ口ˊ


打死曉翼啦 XXX! ˋˊ


沒聽到嗎?! 搶過來
莫名其妙

叫你們搶咩3...

大家一起上
一個去結婚典禮上
搶新郎

一個  去他家  把他幹了! 哈哈
(18禁)  >口<

毆~~  我好色!XDD

這樣他要負責  所以就搶過來啦



電視都這樣演


而你們的遭遇都像在




〝〝看小說〞〞   -  0  -
2006-10-11 19:1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