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0:41:39| 人氣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來打昨天的吧~ 要先謝謝小草 幫我請假~

星期五 在爺爺家烤肉~恩~~陳家大集合~0.0 好多人 也很多小朋友>"<

烤著烤著~ 東庭打給我~呵呵 他心情很好~我心情也很好~我們就這樣聊了25分

鍾吧! (嗚嗚嗚~我的電話費) 我也不知道我們聊了些什麼 反正就是都很開心

哈哈~對了~我媽媽 說了奇怪的話 = ="

在車上時 他說 東庭條件那麼好 你們又這麼要好 幹麻不在一起~

那個XXX 對你又不是很好 也沒有東庭帥 搞不懂 你怎會喜歡他

寶貝們 有沒有很無言阿~@@

我也有和東庭說我媽媽說的這些話 呵呵 他的反應很好笑~

他說他在暗爽~有這麼爽嗎? 哈哈

和我表哥 也聊了很多~ 全部就只有我是孫女~所以我很多哥哥....

晚上 終於~!!終於換我用電腦了~晚上12.30分了~寶貝們都不在了~

只有東庭在~哈哈 他說他快吐了~因為他吃了海鮮~>"<應該找我去吃的拉

我喜歡吃海鮮拉~!!!恩...然後就被爸爸崔著去睡覺了~

隔天~星期六~早上很無聊~到了下午 終於要回苗栗了~在路上 鴨子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烤肉~我說好押~ 就叫爸爸 直接載我去鴨子 家~

去到時~一到 我就小聲罵了聲 硍~! 因為 國中時認識的朋友 一個男生

胡先生 和他曖昧過一正子 他22歲~"~ 竟然出現在鴨子家~! 鴨子 沒和我說

是故意的唷! 到了 他們全部都在給我們用 獨處的機會~ 結果到頭來

我和他一個字都沒說話~就這樣到9點多~前男的姊姊打給我~

問我在哪~我說我在鴨子家~然後他就掛我電話了~沒多久~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在鴨子 家門前~ 是"他" 我走過去問 你怎會來...他說 我媽和我姊叫我來載你

去我家烤肉...上車吧! 我就和鴨子 說一聲 就走了~他在路上 問我 剛剛在你

後面的那個男生是誰? 我就說 痾...我後面是誰? 他就開始形容那個男生

我就說是 那個....胡先生... 他聽到 煞車..... 是他......他怎會出現在這

我就說 我也不隻到阿 鴨子找他來的~(國中 他和胡先生 有衝突過)

然後又繼續騎車了~到他 家~呵呵 他媽媽和他姊姊 一直叫我吃東西~

我快被撐死了~!! 很晚了 快要12點了~他媽媽就說 小文阿這麼晚了回家也不好

住我家好了拉~反正明天放假阿 明天我在叫他載你回去阿 衣服 姊姊借你就

好啦~!我聽到 傻眼~ 快點說 不好啦 我爸媽不肯的~而且 我和他只是朋友了~

然後就&%^($*&&)_(_#_)()$$^%#%$^%^&###@$#了一大堆~終於讓我回去了~

在路上很冷~!!超冷的~我...偷偷的抱住他 沒有抱很多 偷偷的頭放在他肩膀

和他說 很冷~他就慢了速度~我好希望 可以這樣一直騎一直騎 不要停~

他說 鴨子 的男友住他家齁~ 我說恩~ 他說一起睡嗎? 我說當然阿~

他說...我也會想ㄟ...今天睡你家好了~我說~呵呵~你想的美勒 明天早上曉翼

打給你 你就知道了~!他就沉默了~就這樣一直到我家~

叫他回家時小心騎~剛剛有看到警察~騎慢點~

到家了~12點多~爸媽都睡了~洗澡好 出來看一下手機 呵呵 他還是習慣這樣

到家就打給我 讓我放心...

昨天的我們之間沒有曉翼這麼名子 出現 只有我和他 他的家人 和當初依樣

呵呵 很開心~ 作夢也夢到他 ^^ 真的...很開心~

台長: ♥ baBy FAmiLY 〃
人氣(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文文〃 |
此分類下一篇:當女兒? 還是媳婦?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你很愛她

♥ Baby Family
嗯........~"~


好矛盾
你     要放手? 不放手?!


我 好混亂ㄝ    ~"~


算了  我不管了啦!
2006-10-08 10:47:53
版主回應
挖係貝ˇ!
2006-10-08 10:48:21
小草
哇咧  又放不開了吧 .....
小小的事你也爽的這樣 ..
哈...算了 你開心就好了
我們會陪你的 QQ
2006-10-08 11:04:09
對不起拉 讓你們 這麼混亂~只是我需要時間~
目前 我還是沒辦法拒絕他的~需要時間~時間~過段時間 我就可以了~
2006-10-08 11:1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