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0:42: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一起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還是分手了
想開了? 不..那只是逃避的藉口
我還是喜歡你 你知道的..我還是捨不得放開你
喜歡你 就是要讓你快樂
和我在一起 你似乎不快樂
所以只好對你說 我放棄了 不再強求
但忘了問你一句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什麼是心痛的感覺 從此體會
在你面前裝堅強 忍著不哭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這次似乎很難挽回 現在難過的是
你開始討厭我了
難道你所說的 當朋友 是這麼個當法嗎?

你的態度讓我失望傷心 好像跌入黑洞中
摸不著你也看不見自己

嘴裡說要放棄 心裡在掙札
其實心裡也默默決定
還是 等你

好後悔對你說的話 好想收回
多希望你能說出我想聽的
哪怕只是一句 我就會安心了
但.... 你沒有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除非....是無緣了 你身旁出現另一個人
或者 你決心要忘了我
不然 我會繼續等你..

親愛的 我們是否還有當情人的緣份呢?


台長: 幸福小天使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