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0:52: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 六 太陽很暖,教室很涼,風很大,心很冷。

today★狀況〞→煩又累,濫日子。

today★新製品〞→隨身日記本

today★歌〞→蔡詩蕓『我不想知道她是誰』

today★食品〞→麥當勞之玉米濃湯

today★vip〞→搞笑之〝嘉師 珮璇〞 貼心之〝倫〞

心血來潮寫一筆。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也沒有特別的好心情。

只因為,我今天放假,

有點閒,所以來紀錄最近的狀況。

最近的心情,很難形容,

起伏高高低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搞的,怪心情。

今天因為沒事做,就去了學校。

嗯哼!!

還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最好了,

因為可以打打鬧鬧,

開心的笑,放肆的玩。(笑!!)

※===========※===========※===========※

最近我迷上了捲捲頭,

嗯哼!!

愛死捲捲頭了。

婷姐最近也去燙了捲捲,

整個人變更漂亮,

更成熟。^^

(妏姐也要燙捲捲...等我再留長一點點。)

(豪說..我頭毛直直比較好看耶!!)

※===========※===========※===========※

眼看剩沒多少時間,就要大考,

我還是依然悠哉,

真是不知死活,

日子照樣過,

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只不過,出現了小小的變化,

小小的插曲,

只因為又多認識了一個人,

改變了我原有的生活樣子,

我想,這個插曲,

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芭!!

不知道這個插曲,

打亂了我原有的生活,

是好?!是壞?!

如果是好,我很高興,

我竟然有個那麼好的插曲。

如果是壞的話,

就當做,人生中的第二個彩色芭!!

※===========※===========※===========※

倫的生日過了,

18歲了。

好快,我也快成年了。

在過幾個月,我也要18了。

到時候,有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我一定要趁這幾個月,

做,18歲後不能做的事。(笑!!)

台長: 啾,比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