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7:08: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0 二 太陽很熱,家裡很涼。

today★狀況〞→ 懶 累

today★新製品〞→no

today★歌〞→柯有倫『哭笑不得』

today★食品〞→豆沙包

today★vip〞→no

荒廢了好久,終於來寫上一筆。

整個暑假都很懶,快開學了還是懶。

寫完這篇,我又不知要何時才會來寫上一筆了。

整個暑假發生好多事情,不過又懶的寫了。

嗯哼 我很愛小寳寳

因為,他們有著迷人的氣息。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

連哭也很迷人。

嗯哼 我愛死他們了。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

我流鼻血又越來越嚴重了。

討厭的鼻血,

離我遠點。

滾遠一點,

越遠越好啦。(氣)

※===========※===========※===========※



我發覺,你還是一樣很好欺負阿(笑)

人還是一樣好啊!

好到炸掉。

自己在台北,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繼續做你學妹。

但是機率好像不高ˊˋ

※===========※===========※===========※

我發覺,我 很愛我的媽咪。

雖然有時很愛唸,嘮叨。

又會不喜歡我買的東西,反對我做一些事。

不過就是很愛她,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不管怎麼說,

我是她女兒,她是我媽咪,我是她寶貝。(笑)

※===========※===========※===========※

我愛頑童

謝和絃,也不錯屌,我愛他的歌。

社會真的很現實,遇到錢更是現實鬼。

社會越來越濫,政治也沒好到哪去。

台灣嫩掉了。誰能救台灣。

台長: 啾,比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