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05:08:47|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on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
剛剛看完鋼鐵人超開心
鋼鐵人也太帥了吧
.....................................
頓時覺得我根本就花痴
因為變形金剛的時候我超愛柯博文
還記得黑暗騎士
現在又是Iron Man
都來當我男朋友吧
haha...
誰受的了啊


之前就去電影院看鋼鐵人
超可惜沒看到最後10秒.......................................
我都記得那時為了上廁所然後狂奔
殊不知後面還有精采十秒畫面
搞什麼
今天終於看到啦!
字幕真的跑超慢的欸
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我爸還叫我乾脆別睡了
怎麼會有這種爸爸呢?

天快亮了!
小鳥都在叫了

開學day!!!
不是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這幾天要好好把握








最近迷上facebook
但是又好懶的申請
蛙猴好慷慨要跟我一起玩
根本就是我在幫他交朋友
haha...
RC好好玩!!!
每次打開都是一遍死城








眼睛累了!
Good morning!!!





台長: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