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9:44:55|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顏與彩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九點以後,客廳42吋電視就屬於她的..我只好回到臥房看20吋的小電視。
但是要求一同陪伴看電視的命令不斷如潮水般而來...也只好乖乖的作陪,偷偷帶本雜誌趁機會偷看一兩篇文章。
電視的掌控權既然在她手上,一定是有特定的節目,沒錯,XX來了有幾集是素顏明星的對照單元,再來就是女人X最大的彩妝。這兩個節目幾乎是必看的節目,深植她心(美姿美儀老師說上妝與搭配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多好的解釋)。
我了解了一下,通常男人為了省錢都說你不化妝最漂亮,所以我當然站在XX來了的這個節目,訴說著不化妝的時候才是最真實,最漂亮的。但是無奈時光快速的流逝,在她的嘴裡始終說趁年輕要保養,所以女人X最大便是最大的贏家。
為了證實該節目的威力,我陪著她去了幾家屈X氏,結果發現某某老師推薦的產品,果真是消失一般,被搶購一空,要買還要預約,你看看這力量多神奇,節目置入性行銷。所以無論是彩妝、保養、清潔、各類髮飾、美容工具就會出現在我家。
XX來了,要加油,我需要你的傳播溝通,好好的說明素顏的美,不化妝的美,最自然的美,才是最美。但是美的定義,最後還是被金錢打造出來的美給擊敗,也許天秤隨著時間會不斷的傾斜,年輕的本錢仍然要為平衡作出最大的努力。

台長: 蹺蹺板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的平衡中 |
此分類下一篇:周休、假期的期盼與企劃書的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事情不夠忙嗎,還找沒事找事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