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0:12:57|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壓性真的不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壓性,抗壓的能力,難道我真的不足嗎...
一直想辦法調整自己的情緒管理,讓自己的情緒始終保持在穩定
理性的面向上,在面對事情如潮水般侵襲而來時,仍從容的面對解決
但是,最近的日子以來,問題的產生都來不及解決
工作遇到瓶頸時,就靜下心來讀書,想找出思緒
侍奉退休父母時,就騰出時間陪伴,想盡孝心
面對另一半他時,就付出更多的,想給他投資與事業心
在面對工作、生活、休閒、投資、參與公共事務,甚至三餐食物等等
都讓我心力交瘁,真不知道是大家都是這樣拼過
還是只有我抗壓性太低....
大聲一點說話就是兇他、小聲一點說話就是沒回應
沒計畫出去玩就是不關心、沒準備三餐就是不照顧
沒盡力協助投資理財、房屋裝潢監工、購買完善家具電器就是我不對
唉......................................................
我想,是我抗壓性真的不夠吧...繼續加強我的抗壓性....

台長: 蹺蹺板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的平衡中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的星期天.....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之餘,偷閒...

12巷27號
翹翹板~~
我覺得不是你的抗壓性不夠耶 也不用繼續加強啊
我的想法是
你應該和身邊的人多去說 你心裡的不舒服
還有說出最近已經接近飽和的壓力
以一種緩和的態度給自己機會說出
讓你一直努力做的 想達成夢想的 用另外一種方式 呈現出來
不然 蹺蹺板東晃西擺的 會費很多的力氣的
試試看喔~~~加油~~
2007-03-19 22:16:19
版主回應
適時的說出與發洩
避免壓抑
只是,在自己都亂成一團的時候
最需要的就是--靜--下來
靜下來,靜下來
不毛燥,不心慌
我想今天的我經過沉澱後
我已經有了新的步伐
謝謝你

有時候真的積壓了好多壓力與問題
有時候想大哭一場
有時候想躲了起來
有時候不想說話與做事
我想有時候該是靜下來談談的時候了

「溝通」也是一帖良方
再次感謝
2007-03-20 14: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