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4:07: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退該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情裡浮游 ...


有人說過...愛在曖昧不明最美


但是... 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剛萌芽愛情 就像猜謎一樣


妳猜我 我猜妳


猜妳的一舉一動代表什麼


猜妳的一言一語代表什麼


猜妳的.....心之所向


還沒嚐到那愛情的綺麗前...


猜心那是多麼累人的事









一個人戀愛的時候 ....


該很堅持自己原則嘛?


我想 是該溝通...


如果不溝通 ..


就像一顆頻果 破了一個洞


會越來越難以挽救






練習成果的 每個夜晚


每次的載妳回家....


在我心中彷彿 是種不可缺少的責任


在每次的練習夜晚


我跟延鴻說了 ...我在等妳練習結束


我先回宿舍的話 我一定會睡不著


心中彷彿懸在半空中..


延鴻很了解我再對他說什麼


他看著我 對我笑.. 並說:加油~!!







我為妳做的每件事...


我都不覺得是麻煩..更不是負擔


我想見見妳 為妳做些事情


大魚說 不希望我對妳這麼好


還會在妳心中造成壓力...


聽近了我心裡


彷彿有種淡淡的哀傷


在我心中蔓延....


我想要以對妳好 來表達我對妳的喜歡


如果不以這種方式 表達...


就好像跟我的心 背道而馳


又好像跟我想對妳的好...卻讓妳左右為難


該是拒絕還是答應好的兩難


很為難的答應了我


最後一刻 怕我麻煩 而取消了


我是難過 ..是生氣 ...是不諒解


但是 我真正氣得是... 我見不到妳.....



我只是想見見妳 送妳到車站 跟妳說聲路上小心


我們在以笑容相送... 就是那樣簡單







台長: 小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