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3:18: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起伏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睡了兩節的微積分....


其實是教授都在哈啦 ..說機械系 怎樣又怎樣


我就直接睡下去了...


最近都沒睡好 肝暴的很大


每天起床的時候 ...感覺都快回光返照


可是 我可沒有這樣 就翹課了 我還是有去上 (驕傲)


第三節考物理期中考


open book 考... 不好不壞


考完有種解脫的感覺...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


還有很多夥伴的期中考期 拖的非常長


真是替他們感到哀傷....ˊˋ


晚上 我跟孟叡 交流了授服的影片組


發現孟叡 果然如阿猴 所說的....


是個很好溝通 有思想的人


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 決定了別人要弄很久的事


感覺非常有效率 .... good ^^


從7點半 開始練大戲


還真的是....一幕一幕修阿


我這大俠的腳色 可真得難倒我了


不但進場要翻跟斗....要耍劍..


講話要清楚..還要慢...碰到愛情還要裝呆


當我排完的時候 看了一下手機...


哇....11點半了 時光飛逝阿...


雖然排戲 排到最後 我都不太想演了


演戲演久 總會煩....


感謝丁丁.趴趴.小咪.和一位學姊的指導


讓我們這個大戲更充實...


讓我們今天滿載而歸 ...perfect


真喜歡這種感覺 ...>"<


成果大戲 衝阿~~~~加油!!!!ˋˊ

台長: 小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in the house
此分類上一篇:大戲二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