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7:36: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iversary》Chapter One──四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的同事小雯子決定要載我們時,他就警告我不准遲到,因為我遲到是眾所皆知的是,我可是創下國語日報資訊室之紀錄──從開始上班到現在都未準時過!!所以在前一天他打了兩次電話僅告我和我的愛遲到同學們不准遲到,否則他一定毫不留情的GO!

早上約莫七點鍾,就被我的PHS懶人鬧鐘叫醒,用過PHS的都知道,你永遠不知道他到底響了幾次!反正我就打電話叫雁子、瑄和江起床,但是恐怖的是,我打給瑄時,所謂「六姊妹遲到公主──金髮瑄」居然已經起床,你們知道瑄每次跟我們約2點都是2點才出門嗎?我嚇了一大跳,接下來打給所謂「新聞系遲到天王──吸血鬼江炳倫」,每次約2點都4點才到,但是他居然在整理東西,頭腦還很清楚的叫我帶放在我這的單眼相機!大家知道這有多恐怖嗎?反正到最後我是最後一個到的,沒什麼好講的,就是這樣!

後來坐著雅文的車到了台中,又開始萬里健行,大家也知道,江炳倫當總召的習慣就是到了在說,所以我們就在台中找往南投的路,還好雁子因為“特殊原因”對台中很熟,我們馬上有了Guide,並且在台中熱死人的路上尋找食物,後來,因為雁子莫名的堅持,一直要做國光號,明明沒有比較便宜還要走很遠,結局還不是做國光號,反正我們做了野雞車的鬼東西,到了南投,那野雞車開超快的,不知道是怎樣,我覺得快翻車了,害我心裡一直在想逃生門在哪之類的鬼東西,結局是──在一路奔波下,我們到了南投!!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