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7:36: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vere Acutetory Respira Syudr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是公車司機而他的同事因為疑似得sars請長假隔離

我大哥在長庚醫院上班

我大嫂在萬芳醫院上班

雁子的學長的爸爸在中鼎大樓上班而雁子時常搭超會傳染的火車

我們公司有一個掃地的婆婆被隔離了因為他兒子在和平醫院上班

我也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好吧!是應該開始擔心一下了!

雁子因為在師大考試時不停咳嗽被老師要求帶上口罩

不過,說真的,除了咳嗽外,我和雁子今天都覺得頭痛...............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