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3:35: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我這次生ㄖ家人會幫我過生ㄖ但是身旁缺了一個女友陪我一起過生ㄖ想到我的生ㄖ總要許些願望才行就是我在這祝福大家能平安還有身體健康囉?對於我喜歡的人生ㄖ還有兩個月但不曉得她過的好不好我好想念她說到打球我太對不起小靜好吧明天一定早起去打籃球想到打球不曉得會遇得到她嗎我想是遇不到她的我好想對妳說話妳知道嗎?美芳:你跟他過的好嗎妳吃記得也要吃ㄛ我想跟妳說說真的我一直沒辦法忘記妳真的我想事情過了那麼久了妳還是一定很生氣那件事情把還是妳淡淡的忘記了我們的事情我送給妳的銀色項鍊還在妳身邊嗎?現在的妳變了怎樣還是一樣抽這妳的七星煙呢?我真捨不得妳離開美芳我很喜歡妳妳會看得到我寫的報台嗎我只能說一切都怪我不好假如沒發生那次就好了但事情都發生了所以一切都怪我不好妳罵我說我我不好是應該的我問妳妳也有體諒我的感受嗎我說不完對妳的感覺跟喜歡妳的事

台長: 雷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