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7:31:2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心情卻有很大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這ㄍ名詞對我來說!!已經是毫無意義ㄉㄌ....

為何捏??因為分手對我而言是失去ㄌ一ㄍ不愛我ㄉ人!!

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我還是忘不了...

這種痛!!真ㄉ比起身上ㄉ痛還要難受!!

我以為自己很好!!讓女生對我很有好感!!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真愛不是那ㄇ容易得到ㄉ!!

真ㄉ要成為別人ㄉ真愛~很難!!

要得到自己ㄉ真愛!!更難....

所謂愛ㄌ多久遺忘就需要多久!!

難過~只是我ㄉ心中難過!!卻還要強顏歡笑!!

因為我不希望在別人眼中懦弱!!

但是我比誰都還要脆弱!!

希望能有一天!!上天可以給我一ㄍ完美ㄉ愛情!!

我只是希望而已!!

因為現在ㄉ我也不敢奢求ㄌ.......

謝謝你ㄉ愛!!

我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此痛比世上任何痛…還要痛.......

台長: 桃園小豪﹏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一ㄍ我很愛ㄉ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ㄉ很難過.......就此封筆!!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