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3:26: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絕望(就在一線之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越大~經歷越豐富!!

在我ㄉ字典裡!!有一句話:希望與絕望!!

我不是悲觀!!也不是怨念!!只是~人常常在希望來臨時!害怕面臨絕望!!

在我心中!這句話是對女生說ㄉ…

原本以為可以在一起很長久!!但是捏~"~

事情好像不是我想ㄉ容易。。。

因為在一起沒幾天!!當我處於最開心ㄉ時候!!!

就面臨絕望ㄌ。。。。

所以才會如此傷心!!

><"

台長: 桃園小豪﹏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在飄..心在哭..嘴卻還是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ㄉ夜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