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7:50:24|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生命的轉折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一切,彷彿是佇立在一道人生的關口上,所有接二連三的考驗,似乎都在磨練著並考驗著我們的承受力。

因為我一直相信,踩著一連串的腳步,循序漸進的跨進每一個人生階段,生活應該是要更美好的,生命應該是更在自己掌握之內的。可是最近,卻難免有種無力感…………………

也許之前總是幸運,路途的荊棘沒能刺傷我們;也許過去的小小挫折沒能將我們擊敗,無論求學,戀愛,工作或生活,對於自己,總是自信滿滿,也相信命運就在自己手中。於是當現在的坑坑洞洞在同一路途上頻頻出現,一次次的絆倒之後…即使不是嚴重摔跤,即使咬緊牙不出一聲,心卻仍不知覺的退縮了起來。

究竟是哪裡出了錯呢?為什麼心感覺如此疲累,必須努力讓自己平靜,並試圖安撫那也許一不小心就要引爆的情緒?

最近的生活是混亂的 - 好不容易找到籌備並將正式運作的報社工作,卻遇到討人厭又不懂疼惜員工的老闆,最近工作更老是忙到晚上九點、十一點……而四月底才剛完成工程浩大的搬家任務,也逐漸喜歡上這兒的生活,上星期卻得知屋主打算在九月底拍賣掉這房子。於是我和我的他在庸庸碌碌的五天工作後,小倆口還得努力在週末找機會奔波看房子(上星期情人節幾乎因忙碌而被遺忘了)。

愛看電影的我,喜歡塗塗寫寫的我,在繁忙與疲憊中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時間,荒蕪了新聞台,也清楚感到自己那份提不起勁的力不從心…我想親愛的他也是如此的心情。

究竟什麼樣的生活品質才是我們想要的呢?

在生命的轉折處,我看見許多等待揭曉答案的問號,對於一切的一切,我渴望早日找尋到屬於我們的正解,而在這之前,就讓我再繼續思考吧!


寫於2001. 9.1. 4:32pm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