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11:03:05|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曾一個人出去散心了~~~

認識另一半之前,我經常是獨來獨往的 -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city,一個人看風景.....

也許是在台灣時就習慣了一個人的愜意吧!並不是不喜歡與一整群朋友一起,只是大部分的時刻,我偏好與單個或幾個好友暢談...畢竟在擁擠的人群裡,會讓人嗅到一股陌生的氣息.....

而一個人,可以隨性做自己,我不但不會覺得孤獨寂寞,還可以樂在其中的瀟灑與自由.

因為一個人,所以不必等待適合的人出現作陪;因為一個人,所以也不必配合特定的目的日期時間,只要自己Ok,心情對!

一個人看電影,可以肆無忌憚的哭笑;一個人看風景,可以安靜不受打擾~~~~~

在台北工作的一年裡,常常一個人有空就到忠孝東路晃...逛逛金石堂之外,還順便Window Shopping...沒有想做什麼,只是蹓蹓心情.

不知道這算不算孤僻呢??

現在的我也是一個人,沒有預知的行程,沒有既定的方向,搭著86號電車,在Melbourne city穿梭,遊遊蕩蕩 ~~

隨著電車的走走停停,經過Swonston Street, Parliament House, Collingwood, Preston...開始我的無方向之旅.

偶然的抬頭看看窗外,終點站La Trobe University似乎已經不遠.

而我這才發現 - 心蹓著蹓著,竟不知道遺落在哪裡???



寫於2001-04-03 2:48pm
Melbourne 86號電車上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