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2:07: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調斯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張曼娟的眼裡看見了一個城市,一些事,一些人
一些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人˙事˙物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大大小小的事在發生,甚至天天上演
但忙碌的我們,沒時間去注意.去思考
所以,很多事就這樣隨著週遭環境和氣氛影響著我們,滲透進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文化
我們失去自主判斷價值時,我們就跟著社會潮流走
在我看完這本書後,我才赫然發現那些原來被我們忽略的"真相"
原來我們是這樣盲目,這樣沒有自我

但誰能逃脫環境給我們的束縛呢?
這隱沒在生活中的...還存在的單純的感動
漸漸被忽略,漸漸被淹沒..

我們還能重新尋找,在歲月年華換來成長之後
給自己一種不同的心情,繼續在這虛幻真實之中,遨遊


這真的是一本好書,它引發我思考的動機,刺激我觀察的觸角,給予我不同視野不同想法


我們都更應該用心去體會這些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的一切
藉此我們就能反思自己,擁有更多客觀思考的能力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