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1:54: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結婚,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藤井樹的書

我是從朋友看過後皆感動流涕才引發我想看看ㄉ念頭
但是,我並沒有像他們一樣感動流涕,至於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朋友說,是我不適合愛情小說,也許吧...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在談戀愛時都會覺得自己的愛情偉大又浪漫八?
還是只有我覺得這樣??
也許我覺得書裡寫的感人愛情和我們生活十分接近,我也以為大家不都是這樣ㄉ嗎?

被自己的愛情感動,為自己的愛所感傷,在自己的愛裡堅強....
我沒被故事裡的情節感動不是我對愛情沒有感覺,而是,它比我從自己內心真實受到的感受來的不夠強烈ㄅ..
我想這樣為自己辯駁
呵呵

Dear bear ,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