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07:48:40|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為何寫【爽翻天】呢??

這幾天在FaceBook(以下簡稱FB)上面的近況,打上了【我最近過的真的太爽了~哈哈~~!】,其實也並不是真的過的很爽啦,只是林杯觀察到有一部分的人在FB的留言都是很負面滴,但是要是要比負面、要比悲觀、要比消極,我的想法及價值觀應該沒有很多人比的上我這麼負面吧,大部份的人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啦,所以我打上這一小句話,只是跟大家說,連我這種這麼悲觀的人,生活都可以過的去,應該很多人都可以過得比我好吧~!

至於,為何是最近的過的太爽,【最近】兩個字,其實也就只有4~5月而已,公司的工作每天滿檔,近來這家公司最近最忙,一下子外稽、一下子兩個廠區評鑑、一下子現場又有誰腦筋短路工作又出包,我又要收尾、今年以來紅白包又特別多,搞的我跟立法委員一樣要跑場子、然後又有最重要的論文、然後又有我喜歡的演唱會、更重要的是睡覺和大便。人客呀~~~~這樣子的生活沒有很爽嘛??

  1. 先說外稽,外稽在我以前的穩X,一定要搞得跟漢光實彈演習一樣,劇本要寫好、人員要就定位、便當要怎麼吃、時間要怎麼控制,也經由這麼精實的訓練(當時超渡爛),現在在這家公司才可以動動小指頭就搞定,因為這家公司大家把外稽看的很嚴肅,嚴肅到像是在辦小強的公祭,一點笑容都沒有,大家看到我坐沒坐像,拿著飲料到處走動,就會覺得我是不是在拍MTV,會不會太輕鬆呀~! 但是外稽本來就很輕鬆呀,是大家太嚴肅了,因為外稽是稽核公司的事情,他把問題找出來就好,後面的改善就是我的事了,所以外稽當天我基本上是在營休假。
  2. 再來是現場評鑑,評鑑地點是在林口和台南,爽就是爽在我每個禮拜都要跑這兩個地方,尤其是台南,更是每個禮拜要有1~2天待在那邊呀,簡直就已經把高鐵當捷運坐。也因為這樣子,以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台南,一些著名的景點也都逛過了,體會到吃的東西蠻好吃的,尤其是裕成水果冰我最喜歡(一般觀光客都去莉莉,當地人推薦裕成)
  3. 接下來就是現場的員工搞不清楚狀況,這一點有甚麼好爽的呢??  因為小弟的工作性質在公司裡面光是聽到我的工作性質【工安衛】,大家就拉了一屁股屎了,乍聽之下,好像是大陸的公安,貪汙的不得了,所以如果現場有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一回報給我,我可以像罵小狗一樣的先把人念一下,發洩我個人的情緒,我再處理事情,這樣子的福利,如果在別的公司,我可能已經被蓋布袋了。所以每當有人出包,我的情緒又可以發洩了。
  4. 致於,紅白包嘛??  我因印象中我有連絡的同學和朋友(包括現在的同事)是少之又少,應該手指頭10隻就數的出來,但是怎麼今年開始紅色炸彈一炮接一炮,已經變的每個月固定支出了,有些紅單我接到時,真的是莫名其妙,我們真的有這麼熟嘛,每年電話一通都沒有,只是逢年過節發個罐頭簡訊,就說有保持連絡。其中有一個還欠我錢,一直沒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聯絡你了,你還厚臉皮炸我,看到這裡,各位應該覺得爽在那裡,爽就爽在我去參加婚禮時,打算包800元,因為他都這麼不要臉了,我就包一個不可思議的價錢,我一直在想像他看到我包的價錢的表情,看他以後會不會再聯絡我,我一想到那個表情我就覺得爽了。  白包呢,其實只要我知道的話,我必包不可,如果我可以到場我一定會到喔,因為我對死亡總是有一份幻想,死後的世界到底是怎麼樣呢,因為這樣子每次去到喪葬的場合,我心情都是很激動,因為那是我感受死亡氣氛的最佳場合,其實每次公車有經過台北市的第二殯儀館,我也都會多看幾眼,但是這樣子的行為在一般人眼中是很怪的。
  5. 論文嘛~~!!  其實是個麻煩,所以有甚麼好爽的。因為在公司沒人會念我,所以久而久之,我就自我膨脹了。但是人就是犯賤,有一次在老師和同學面前作論文進度報告時,被老師砲轟了一下,當場釘在台上不知道怎麼反應,但是下台之後,有同學就安慰我:【你還好吧?】,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就回答:【被罵過的感覺好像洗完澡一樣,很爽耶,因為很久沒被這樣子直接又深入的念了】,那個同學頓時落下骸(台語),所以每次一想到每個禮拜的論文進度報告,我就很期待,因為大家都很怕上台報告,都覺得我很奇怪,我怎麼這麼喜歡報呀~!
  6. 而演唱會呢~~!  有誰像我一樣,幾乎每個月去看一場演唱會呢,生活總是要有寄託。而我,去年看過的周杰倫、張韶涵、劉若英、滾石30周年、蔡依林以上演唱會。今年已經看的林俊傑演唱會,之後還有梁靜茹和周華健,都是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喔,這麼爽的行程,有誰排得出來。
  7. 最後,睡覺和大便~! 這還要說嘛?  每個人都可以在這了個時間好好解放一下。睡覺也是我其中一個興趣,睡眠真的很重要,如果睡不好臉上會長痘痘,而且大便會很臭喔~~真的喔~~!

以上就是我最近爽翻天的原因。或許我的說法,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是不管是好是壞,請大家多多開砲囉~~!

P.S:我個人很少上FB,因為不太會用,所以很少留言。這次留言只是有感而發。

台長: TK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許小菁
這樣才對嘛~認真點寫網誌!
原來你最近也被炸紅包喔?
我也是耶...一個月還來個兩包!
2011-04-11 22:0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