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1:11:1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妻便當?(FM/TM)(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見不二要打賭,觀月和手塚心裡起了不好的預感...。

〔為、為什麼突然要玩打賭遊戲啊?〕觀月有些害怕的問。

〔呵呵~~,那是因為要增加遊戲的刺激感啊。〕不二笑咪咪的說。

看著不二的微笑,觀月的壞預感是越來越靈了...因為當不二露出這種笑容的時候就是有人要遭殃的時候了...。

〔呃...我可以拒絕嗎?〕觀月有些汗顏的問。

〔這怎麼可以呢?因為提議要打網球的不就是小初你嗎?〕不二望著觀月笑咪咪的回道。

聽見不二這麼回答的觀月,讓他第一次很恨自己的嘴巴......。

〔呃......我突然不想打了耶...。〕

〔小初~,說話不算話的人不乖哦。〕不二來到觀月身旁將手放至觀月肩上道。

觀月見敵不過眼前的大惡魔,只好含淚的答應和他們兩人比一場。

<不二:呵呵呵~~~可愛的小初永遠是敵不過我的啦~~
初:......=//////=|||||||||b>

約定好之後,三人便拿著在國中時寶貝到現在的網球袋到一座網球場。

〔嗯哼哼,看來所有人都離開了的樣子。〕

〔那真是太好了,就我們三個可以盡情的打了。〕

拿出了球拍,觀月開始猶豫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在國中時就輸給了他們,這時提出打球,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呢...

〔怎麼了?〕手塚發現觀月有些心不在焉便關心地問。

〔沒什麼,沒事。〕

〔我們開始來安排誰先和小初比吧。〕不二有些興奮的說。

看著很興奮的不二,觀月真的又再度生起後侮的心情了.......

〔看來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嗯?有這麼明顯嗎??〕不二有些裝傻的問。

<初&手塚:表現的太明顯了.......>

因為是觀月提出的,所以不二跟手塚用猜拳的來決定誰先和觀月對打;結果...是不二贏得了勝利。

〔請多指教囉。〕不二笑咪咪的說。

〔啊,也請你多多指教......〕觀月有些汗顏的回道。

開始沒多久,觀月便陷入了危機...而不二則一付遊刃有餘的樣子將觀月的球給打回去,在一旁的手塚則是一直盯著觀月
看,讓觀月覺得有些不自在。
一場比完後,觀月輸給了不二讓他氣到一個不行,之後換手塚上場。

〔唉...沒想到再度輸給了不二...,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還真是有些不甘心啊。〕觀月無奈的說。

〔觀月,你還可以繼續打嗎?如果累的話要不要先休息下?〕手塚出聲尋問道。

〔嗯哼哼,這點小比賽我還可以,你別忘了我以前也是網球員呢。〕觀月笑著說。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

望著手塚替自己擔心的樣子,觀月突然心有股暖暖的感覺流過之後臉便紅了起來,而在一旁的不二則是有些吃味。
和手塚比完後,觀月開始覺得自己的實力是不是真的退步了許多還是手塚和不二兩人真的是無人可比的,因為...他連輸了
兩場比賽。

〔嗯哼哼哼...沒想到...我竟然連輸兩場......。〕觀月滿臉黑線的說。

看著滿臉黑線的觀月,不二和手塚開始覺得自己在欺負觀月;不過兩人心裡一點愧疚都沒有,因為....對於喜歡的人,
就是很想欺負他,看他越氣;就越覺得他會將自己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呵呵呵~~~小初連輸了兩場,那麼可以開始我們剛才的打賭遊戲的處罰了嗎?〕不二開心的問。

〔不二-!〕手塚有些怒斥著。

〔嗯哼哼,本少爺答應別人的事一定做到,說吧,你們要我做什麼。〕觀月習慣性的捲著自己的頭髮問。

〔手塚你聽到囉,是小初願意的哦不是我逼他的哦~。〕不二更加的開心了。

對於不二這樣的話手塚只能一臉抱歉的望著觀月,而觀月則回他一臉沒關係的表情。

〔嗯哼哼,說吧,本少爺洗耳恭聽。〕

〔咳嗯,那你聽好囉~,就是...我要你幫我天天做便當給我。〕

聽到不二這麼說的觀月是瞪大了雙眼看著不二,而一旁的手塚也似嚇到一樣但臉上卻還是一樣的表情。

〔呃...就這樣子而已!?〕觀月的眼睛睜得更大了一點。

〔沒錯,就這樣而已,難不成會難嗎?〕不二疑惑的問。

〔嗯哼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容易啊,沒問題,不過...你為什麼要我替你準備便當啊?〕

〔呵呵呵~,這是我的小秘密。〕不二神秘的說。

見不二不想說,觀月也不想再追問,於是轉身尋問手塚。

〔那你想我做什麼事呢?〕觀月問。

〔這......〕

〔儘管說沒關係的。〕觀月笑道。

〔這樣嗎...那就...,我的跟不二一樣。〕手塚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是、是嗎?確定不要別的?〕

〔嗯,就跟不二的一樣。〕

看著有些不好意思的手塚,觀月突然露出了微笑。

〔好吧,我知道了,說到一定做到,你們明天早上來我家裡拿好了,因為...在學校拿給你們有點不好意思...。〕觀月
臉紅道。

〔那麼就不好意思了,麻煩你了。〕手塚正經的說。

〔呵呵~,其實你不用這麼嚴肅的,手塚。〕

〔不、那個......〕

不二望著在說話的觀月和手塚,覺得自己被涼在旁有些不甘心,於是走到兩人身旁並伸手摟住觀月。

〔不、不二,你為什麼要抱我啊!?〕觀月有些嚇到地問。

〔沒什麼啊,只是想抱而已。〕

其實不二不想說因為自己被觀月給放在一旁有點不甘心,所以才想讓他注意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呢。
和觀月道別各自回家後的半路上,不二和手塚來到一間咖啡廳坐著。

〔手塚,我們就在這裡攤開來說吧,你是不是也喜歡小初?〕

〔那你呢?你不也喜歡他?〕手塚喝了口咖啡道。

〔是啊,我也很喜歡小初,看來...我們要公平競爭囉?〕

〔啊,看來也只有這樣了,我不會輸的。〕手塚下定決心道。

〔呵呵~,我也不會輸的哦。〕不二露出微笑說。

於是一場觀月爭奪戰悄悄的上演,而當事人卻不知道這件事......。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愛妻便當?(FM/TM)(下)fin┘
此分類上一篇:§愛妻便當?(FM/TM)(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