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3:20:1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2-20 眷探

好不容易挨到今天
明天可以去金門啦
不知道我那男友是又瘦了還是胖了
因為MIZUE己經夠瘦了
如果他和我差不多那可不妙了

總之~~太高興了
連上班都開心了起來
哈哈哈
和男友爸媽去金門眷探
看我那快三個月沒見的男友

記得那天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準備
我們坐8點25分的立榮航空飛機
航程約45分到達金門
剛好我們事先訂的飯店有機場接送服務,所以我們就先到飯店等候男友來接我們,

首先評估一下飯店品質~~
那家是男友逛了一下金城的飯店中
感覺比較新的
至於房間當然是沒有比台灣的飯店品質好
但是算是金門較上等的
名稱叫海福~
而且這家飯店還送了我們一人一瓶高梁醋
只可惜mizue不擅長廚藝不會運用,呵~~

後來男友來接我們
我們先到他們的懇親會埸
當時金門的天氣濕濕冷冷的~~
但是軍方的招待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其內容就不詳述了

中午我們先到金城吃飯~
在金城的房子其實不是很高
沿途有一座牌坊,是古時某位大官立了功
連同其母親及夫人守節事績而立的
其時期我並未深究

從金門的小吃發現
其每道菜餚一定多多少少有蚵仔
不然就是蝦~~
確實滿有口福的

下午我們坐公車到山外去,
聽說我男友的父親以前就是在山外當兵
所以我們就去那看看嚕~
坐著公車看著沿途的風景
發現除了我們的目的地
其實還滿荒涼的
有時還看不到多少車輛咧~
只是山外那裡滿繁榮的
不過多多少少有些大陸貨
所以在購買東西要注意看看,
晚上回金城的路途
除了車輛很少有行人在路上走
讓之前聽了不少金門的鬼故事的mizue
有點怕怕的~~
對在地的金門朋友滿不好意思的~~

晚上我們回到下榻的飯店
男友帶我到金城的一家店喝茶
<那條街很古意~~可惜出門時忘了拿相機>
男友帶我去的那家店裡有很多飲品
還有用高梁酒調成的調酒
名字還取的很特別
如~ 八二三炮戰,古寧頭大戰...都是些和金門有關的名字
那家店還有燒烤~~挺好吃的
在路上我們還看到一隻很可愛的拉不拉多喲

那天晚上的金門星星很少
但是陪伴我們走過回飯店的路

後記
那條古街是金門的模範街
雖然比不上台灣的街道
但非常的古色古味
可是很特別的喔!
mizue的男友祥留

台長: 人之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戀愛故事----男友當兵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海洋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