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9:27: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高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剛吃飽不能亂動繼續坐在桌前補個食記吧!

(第一段先補個遊記,食記第二段開始)8/25號的時候小富先開車載阿伯再到我家載我,因為看時間還很充裕在加上大偉還沒來電所以就直接去載小杰,坐新車的感覺真棒,我最喜歡坐車兜風了,偏偏我到現在還不會開,呵。新的CR-V有很多貼心的設計:Aux-in插座(可以插mp3,我現在才知道,囧)、中央托盤(放飲料,很棒的設計XD)、前座活動扶手(可以放手,囧,比較舒適唷)、方向盤音響快捷鍵(挺便利的),原廠中控台夜間的燈光還挺美的,好像在介紹車子(為了這些還特地去找網站怕說錯,我認真魔人,囧)反正就是看到新車很興奮,坐上新車很開心,XD。載完小杰後就往目的地前進:「野宴日式炭火燒肉」,車子停妥後(小富說停車要看左右車是不是比較好,這樣被偷機率會減低,當然必要的防盜不可少囉),到了野宴門口剛好遇到大偉,準備吃飯吧!那時很像下午一點多了,XD。

進去野宴或許是因為人多(加我共5人)所以剛好有多人的位子可坐,另一對情侶要等到2:30才有位子,我們算是幸運囉。一進去就幫我們擺了一些拼盤(燒烤店很像都這樣,XD),吃完看哪個喜歡再加點,假日價一人399+10%,用餐時間是2HR。可以推薦的菜色(普通大家喜歡的就不贅述囉,挑特別的來推薦):醬醃雞軟骨(脆嫩香,會不會很簡潔,XD)、辛口檸香雞(香味很特別,很像用了點檸檬,很清爽)、特調鮑魚角(長得有點像干貝,吃起來別有番風味,很Q)、薄鹽智利圓鱈(應該是阿伯太厲害了,烤得好好吃,軟嫩香)、月亮蝦餅(比之前吃泰式料理的厚些,烤的時候小心烤焦,外脆內軟的時候最好吃,算是特別風味的料理吧)、布朗妮巧克力(這個說法就有點兩極,有人說直接吃好吃,直接吃感覺有點涼涼的,我個人喜歡表面稍微烤一下,有一點點脆脆的)、綿果子(就是棉花糖,跟布朗妮一樣,可以直接吃,或是隔空烤一下,不要直接放到網子上面,棉花糖會被紋身,囧)、高纖燒肉捲皮(特別推薦一下,這個要放到烤盤上面烤一下,但是要注意,很容易烤焦唷,要快狠準,拿來包肉片類吃,很正點!)、鮮嫩筊白筍(因為阿伯剝筊白筍的皮被小杰矯正,我才知道要連著皮一起烤,烤完再把表皮剝掉,看鮮嫩的筊白筍冒煙的樣子,感覺這應該很好吃,呵)、鮮採杏鮑菇(看大偉點了好幾盤,也跟著吃,味道真的不錯唷)。

我比較不推薦的有(當然個人喜好不同囉,如果是您喜歡的,請原諒我,囧):黃金魚卵(烤起來不Q,也不特別,就像吃一般的魚卵,不推薦)、香鬆飯糰(大偉說,烤到表面焦了裡面還是冰的,沒辦法厚的東西都這樣,囧)、冰心地瓜(搞了老半天我都不知道是要直接吃還是烤來吃,跟以前我吃日式料理的"冰心地瓜"削皮地瓜切丁粿糖漿,印象不太一樣,我還是喜歡後者)。

大致上來說還OK的店,有飯也有基本的冰淇淋(這就是最低標準了,畢竟這不是它的賣點,有就算及格囉,不用太苛刻),還有無限暢飲的汽水(玻璃瓶裝可樂跟雪碧)。我們坐的地方是要脫鞋的開放性和式,應該是人多專用,我看大多數人都是坐一般的,不過有一個缺點,因為是開放性和式所以沒有地方可以靠背,坐久會想趴下,XD。令我比較意外的是,沒有想像中的全身燒肉味(還是因為我沒仔細聞,囧),以前吃燒烤吃完都會有股味道,不過這次卻沒,還蠻令我驚訝的。要注意的是,用餐2HR,但是最後點餐式結束前30分鐘(要一次點完之後30分鐘要吃的),也就是說最後30分鐘不能加點東西,還有就是儘量不要說一次要2份以上,因為我個人覺得只比一份多一點點,要的話就多點幾次吧!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野宴的官方網頁:http://www.yayan.com.tw/yayan/special.html

吃完好撐,跟朋友一起吃是最開心的了,呵!

台長: Miz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食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失利的Spaghetti管麵大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