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0:12: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什麼態度啊!!

我們哪有好幾次不等你!!

就為了這種事......

生氣那麼久!!

 

那就算了!!

今天要去上美髮課時....

 

我們三個都在等你...

結果.....

你一出來...

連理都不理就自己一個人....

一直走,走得比我們快!!

 

這是啥意思啊!!

雖然都身為處女座的.....

個性都一樣.....

 

可是有必要.....

我好好問你事情!!!

 

你卻用那種.....

很不削的口氣回我嗎??

 

雖然你說過~~

我有時也不理你們....

可是現在的你

還不是一樣是那個樣子!!

又有何差別!!

 

而且今天我最氣的是....

中午的時候.....

我覺得你就是用那種口氣....

跟我說話!!

居然就直接.....

連名帶姓的喊我名字!!

 

按!!我們是欠你的喔!!

她x的!!我們是招誰惹誰啊!!

 

 

真的是莫名奇妙!!

 

台長: 心情*點低*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悶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想發飆!!
此分類上一篇:開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