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1:55:0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一過....我ㄉ世界就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7年的5/29......

我來到基隆麥當勞愛三中心......

展開我的打工兼唸書的生活.......

在麥當勞我第一個認識ㄉ朋友.......

就是家瑄了(一起待訓)

但她做不到半年就離開了....

不過.....

我也慢慢認識了很多人.......

但是他們也因為某些私人原因或是繼續升學......

陸續的離開ㄌ....

更讓我覺得難過的是......

這個2008年的暑假一過......

又有人要離開了.....

我所認識的人一個一個又離開ㄌ......

雖然最近有新人陸續的進來......

但由於我不太會和人很容易就熟.....

所以.....

我和每個新人就不熟......

然而暑假一過......

我就得回到上晚班的時間了.....

不知道那時我會不會就真的很孤單了.....

唉~~~~~

暑假.....不要走~~~~~~~

台長: 心情*點低*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悶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勇氣在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