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4:06:53|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塊木頭  連最親近的人那一點點感受都不懂

我是一塊木頭  可是我不是朽木  我是可以雕刻成各種形狀的

我是一塊木頭  我親愛的寶貝因為我的不愛惜自己身體而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是一塊木頭 我真的愛她勝過我自己 所以才不想把痛楚表現出來讓她擔心

我是一塊木頭 我不是一個小孩 我也想長大  但我需要妳的指引

因為我好久跟自己相處慣了 忘記跟其他人互動的理由

我是一塊木頭 可是我想要變成各種妳想要的形狀 也想塗上各種顏色

我是一塊木頭 我忘記即使跟妳在一起也需要情趣 我會努力去做

 

我不是一塊木頭 在跟妳出去時 不會讓妳一個人唱獨角戲 讓妳是一個小丑

我不是一塊木頭 我想要把妳告訴我的一一寫下 然後盡最大努力去做到

我不是一塊木頭 我會把妳的喜悅當成我的喜悅 把妳的憂傷由我承擔

我不是一塊木頭 我不會因為據理力爭跟妳爭論 反駁  我真是白癡

我不是一塊木頭 我不是低聲下氣 是覺得退一步的天空比較寬闊

我不是一塊木頭  不管妳是怎樣的 我都能接受  我會努力的

我真的不是一塊木頭 我能夠很清楚知道你的感受

對不起 寶貝 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的 做到不讓你擔心

做一個大人 但一定要給我時間  我會做到細心的知道你所有的需要

 

 

 

台長: 米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I do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妳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