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23:56: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逃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逃亡?當烏龜打掉鷙鳥之後,我想逃亡!

青空的白雲飄灑幾滴淚水,
於是乎不再適合飛翔。
斂收羽翼,滿是傷痕,
祇能徒眼遠望那曾歷的足跡。

蠻以為已至谷底,
不期然爪下的枝枒,
承載不住過多的鳴囀,
斷裂,
我墜落地獄的深淵。

等待目蓮救母般奇蹟救贖?
抑或沈陷六道輪迴的掙扎延續!
於此我殘碎的靈魂,
竟經不住這一意念間的抉擇。

畢竟過多的企求是一種……

我想逃亡!當烏龜打掉鷙鳥之後,我想逃亡?

台長: 文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想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四點五十五分的時空
此分類上一篇:靈魂漂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