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6:1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總在失去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突然的 一早醒來 很想一個人
一個曾經很照顧我的大哥
一個半月的遊學生涯中 很快樂
因為有著一群好友 有個大哥無條件的對我好

人總是這樣 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像個孩子任性的要你的關愛 卻也厭煩過度粘人的寵溺


翻著過去的相片 才發現 你的視線總是不離開
翻著過去的日記 才發現 你的疼寵總是無條件
看著你給我的字條 是的 你還是受傷了
對不起 也許你以聽過太多次 但我還是在心理說聲 對不起
因為我又在受傷時 想念你的好

當初任性的斷了所有的聯繫 現在 後悔了
因為一句話 所以我努力的找尋
找到了你 卻 卻步了
你還願意 對我笑嗎?
你還願意 在我哭泣時 安慰我嗎?
你還願意 什麼都不問 就陪著我瘋嗎?

曾經你的好我努力忘記 我也的確忘了
只是現在 他們回來了 回來告訴我 我曾經多麼傻氣的放棄一份感情

我就是 這麼壞 總在失去時 才知道珍惜
也許 注定了 孤單

台長: 拒絕長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